榷吾

愿我的故事能被你喜欢。

在?谈个恋爱(ABO)[六]


肖尘没来由地觉得烦躁。

身体里好像有一团火在横冲直撞,让他非常想发脾气。

肖尘在心底默念着要克制住自己,但是在季瑾第三十一次在身后拨弄自己的头发的时候终于忍不住回头,低声骂了一句:“有病。”

季瑾笑着回他一句:“病入膏肓。”

肖尘打了一个寒颤,用一种无法言说的目光看着季瑾。

“你真是无可救药了。”

季瑾什么也没说,显然心情非常好,只是用能把人融化一样的温柔的目光盯着肖尘的脸,唇角挂着遮不住的笑意。

肖尘心跳忽然漏了一拍,迅速把头转过去,耳根却不可遏制地红了。

“什么人嘛……”

像撒娇一样可爱的抱怨。

季瑾收回手指,在指腹处轻吻一下。

真的好喜欢你,一天比一天更喜欢你。

不过季瑾很清楚现在在肖尘眼里自己还是那个不告而别的骗子,而他也未必能喜欢自己。

他微叹一声,所有坚冰都化成温柔如水的爱意。

这辈子就栽在他身上了,谁让他那么喜欢他。


老张讲完课后并没有走,把教案往桌子上一拍,清了清嗓子说:“学校下周要进行军训,各位都做好准备,高一的课程不算很紧,但是很重要,绝对不可以懈怠。现在性别都出来了,各位以后注意一下开玩笑的尺度和分寸,拉拉扯扯搂搂抱抱这种事你不对人家负责的话是绝对禁止的!然后女孩子都把防晒霜啊什么的准备一下,一个个都那么好看别把自己晒坏了。高一活动会比较多,大家可以趁这个难得的机会好好放松一下,等你们高二高三就没时间了,都听到了吗?”

“听到了……”二班同学们熟悉的拉长音。

徐佳烈吹了个口哨,“那老师,我有个问题,那要是我和孟然拉拉扯扯搂搂抱抱的呢,你管不管啊。”

孟然是体委,一米八三的大汉,和徐佳烈一样都是alpha。

孟然也是个调皮捣蛋的主儿,当即紧紧抱住自己,“老师你看,徐佳烈他居然觊觎我的肉体!他调戏我,我要申请精神损失费!”

老张笑骂一句:“去你的,你们要是不怕交罚款的话我交双倍的份子钱,一天天的不给我省心。”

班里笑成一团。

宋寄雪凑到肖尘旁边,“尘哥,我要防晒霜~”

肖尘嘴角抽了抽,“你一个大男人要什么防晒霜。”

“人家明明是可爱的小奶O,以后是要被深情霸道alpha强势狂宠的,当然要好好保养自己……”宋寄雪一脸的正气凛然,仿佛这是什么天经地义的事情。

“……智商低就少看那些没营养的玛丽苏言情剧,你都快看成弱智了。”

宋寄雪胡搅蛮缠:“我不,我就要尘哥给的,自己买就没有那种感觉了!而且我看的那部剧很棒的,里面那个男主简直就是按照我的口味长的。”

“所以说你智商低。你找你的深情霸道alpha去给你买吧,我很忙的没有时间陪你胡闹,乖。”

宋寄雪泫然欲泣。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O了,你不爱我了嘤嘤嘤……”

肖尘果断从钱包里掏出三张大票,压在宋寄雪桌子上。

“想要什么自己买,还有少看点没内涵的剧,你idol的海报都已经贴满墙了。”

“知道了,谢谢爸爸。”

肖尘点点头,“去吧乖崽。”

季瑾在后面看着他们两个互动,忽然感觉有点吃味,但又不好发作,默默的在心里的小账本上记了一笔,然后满意地继续看他的书。

肖尘百无聊赖地待在座位上,忽然感觉有点口渴。

好想喝草莓奶昔,好想念西街的马卡龙和红茶,还有冰淇淋华夫……

他呼了口气,想着干脆逃课算了,但是老张肯定又会磨叽他,还有姑姑说不定还会飞回来。

不想给姑姑添麻烦。

但是继续待在学校又没有什么意思,那些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课程他都已经学完了。

练习册都做完好几本了。

除了睡觉还可以做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吗,睡觉好像本身也没有什么特殊的意义。

难不成要练习写作文吗……那还不如睡觉呢。

果然还是草莓奶昔更胜一筹啊。

正胡思乱想着,面前突然被推过来一盒牛奶。

草莓味儿的。

肖尘抬头一看,季瑾的手臂刚收回去,眉眼低垂,活是一个翩翩少年郎,俊秀得惹眼。

他真是越长越有那种陌上人如玉公子世无双的气质。

因为脸部线条比较刚毅,便有种刀削斧砍出来的感觉,让人不觉得娘气。是那种有种侵略性的帅气,让人产生想被征服的欲望。

肖尘撇了撇嘴,他很羡慕季瑾这种冷冽的感觉,他的脸部线条太柔和了,又长了一双勾魂夺魄的桃花眼。被夸的时候从来都是你长得漂亮,好看之类的字眼,就让他很苦恼。

他也想当最A的A。

可惜这个梦想在他出生的时候就已经破灭了。

肖尘看着草莓牛奶,咽了口口水。

他现在还没原谅季瑾呢,但是草莓牛奶是绝对不可以舍弃的,于是没有什么骨气的肖小尘把吸管插进牛奶盒子里,缩着脖子开始享受生活。

“谢谢。”

“喜欢吗?”

肖尘思索一下,吃人嘴软拿人手短,看在草莓牛奶的面子上就勉为其难的理他一下好了,自己又没有什么损失。

“你要做什么?”

“不做什么,记得你喜欢草莓早上就出去买了一盒。看来这么多年还是很喜欢。”

季瑾在他身边坐下。

“你又不是不知道为什么。”我对草莓情有独钟。

季瑾微微一笑,“当然知道,你喜欢什么我都记得。”

肖尘警惕地看着他:“你到底要干什么,把话挑明了说。”

“没什么,你喝吧。”

肖尘看他不像没事的样子,但又说不上来哪里奇怪,于是干脆不理季瑾,埋头喝自己的牛奶。

季瑾嘴唇翕动了几下,最终还是没能说出来。他迫切地想跟肖尘和好如初,又不知道怎么说,也不甘心只做单纯的的兄弟或是朋友。他感觉如果肖尘一直在别人面前揽着他的肩膀然后说:“这是我最好的兄弟。”的话,他很有可能会就此疯掉,做出什么无法挽回的事情。

那样真的是太糟糕了。

他这辈子都不想伤害肖尘哪怕只是一根头发。

如果肖尘不原谅他的话他怎么办呢,季瑾不敢继续往下想。

但是他也很明确绝对不会把原因告诉肖尘,等他解决完那些杂碎……只要再给他一点时间。


评论

热度(10)